Soka University Repository >

抄録: 2004年9月,在中国上海挙行的"中日留学生教育学術研討会"上,由中国武漢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的朱徳君老師発表了題為《武漢大学与日本創価大学"3+1合作模式"情況分析》的論文。此論文針対日本創価大学文学部外国語学科漢語専業(以下筒称"漢語専業")与武漢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12年以来聯合進行漢語教学的実例,从日中聯合刅学的中方武漢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角度,以大量的具体数据為依据,対此進行了分析与総結,并提供了両個国家大学之間拓展此模式的可行性依据,同時対此模式実施中所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新的課題。"3+漢語教学模式"